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海闪】As a friend 【上】

邪教上线

短小,给真·北极圈添冰砖!

summary:闪电侠觉得他们得像真正的朋友一样。

***

“为什么是我?”

这是亚瑟第五次问起这个问题。

旁边的闪电侠挠了挠头。

“蝙蝠洞我已经去过了,顺便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哪儿。戴安娜在天堂岛,男人不能去的;钢骨的家跟我待的实验室没什么差别,而且他爸有点儿吓人来着;超人的孤独堡垒……”

说到这儿,巴里皱起鼻子咽了咽口水,

“——我不敢去。”

这就是你非要跟着我去亚特兰蒂斯的理由吗?!!

海王在心底咆哮。

他握紧伏特加的酒瓶,往喉咙里又灌了一些,长出一口气。

“你就不怕我把你喂食人鱼?”

闪电侠小心翼翼的看他。

“你不会的……对吧?”

腥咸的海风混杂着冰渣刮到脸上,巴里的脸埋在毛绒围巾里,小半张露出来的被冻得煞白,他吸溜着鼻子,鼓起来的厚脸皮和勇气被冻得无影无踪。他几乎现在就想道歉说我脑子冻傻了然后狂奔回自己的小窝来一杯热牛奶。

啊,热牛奶。

他的脑子晕晕乎乎,恍惚间有人把什么递到他面前,但不是热牛奶,也不可能是。

高浓度的酒精挥发在空气中,刺激得鼻子都生疼。

“看着我干嘛,”海王挑着眉,把酒瓶子伸到他面前,“喝完,就带你去。”

他本来等着小朋友放弃,没想到裹得跟熊没两样的人挣扎着脱下手套露出嘴,三下五除二的喝完了剩下的三分之一。

完了。亚瑟内心震惊的同时有些懵逼:回去咋和大蝙蝠和女侠交待。

喝完伏特加的闪电侠成功进化到了他的制服的颜色。他一口气喝完,顺便豪放的扯掉了围巾。完全暴露出脖子和露出的手腕全是通红的,在周围雪白的环境下冒着热气。亚瑟盯着巴里耳后露出的小块皮肤,晃了晃神。

巴里·艾伦现在像一个站在地面上快融化的塑料瓶,他七歪八扭,舌头捋了好几遍才说出话来。

“走、走啊……”

下一秒,七海之王脱掉他身上的束缚,用最漂亮的姿势一头扎进海里,一下子隐匿不见。然后忽然,远处的薄冰一丝丝开裂,最后裂成粉末。完美身材的神祗手持波塞冬的武器出现在海面,在岸上纠结着的卷发露出了金黄的面目,溅起的水花反射着雪的刺眼白光。

岸上的人已经完全呆住了。

过了好一会儿,巴里才调整好呼吸似的开口。

“我该怎么下去?”

海王没有回答。

“像迪士尼一样,对我施个魔法什么的吗?给我个吻之类的,然后我就能在水里呼吸了?”

显而易见,闪电侠的脑子现在已经是一团浆糊了。

亚特兰蒂斯的王明显被这个场景愉悦了,他从未见过如此白痴而可爱的人类。于是他上岸,给了小屁孩儿一个结结实实的吻。

“如果你是这么希望的话。”


评论(18)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