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罗伊策】 I Do 【二】

被评论说这是滴滴在养马口的大佬们点醒,过于真实👏👏👏你们队长真的有时候就好幼稚哦【嫌弃脸】

——————

  
4

作为一个单身独居男人,冰箱里基本是不会有除了面食之外的食材的。格策对于自己的做饭水平非常有数,所以从他一个人住开始,就没想过要在家自己做饭。

于是他举着手机说要不就点个披萨吧快又方便,费恩小大人般耸耸肩表示无所谓,罗伊斯却撇着嘴不太高兴。

“好好的一天吃披萨多没劲sunny我们出门吧。”

“闭嘴,”小圆脸恶狠狠的掐着空气,“毁了我假期的家伙,你被禁言了。”

罗伊斯的公寓管道维修,他嫌没法睡懒觉打算另找个地方,然而物业的维修速度感人,住将近一个月的酒店明显不太现实,毕竟还得带着一个小朋友,于是罗伊斯掏出手机翻翻通讯录,一眼就锁定了目标,很好就你了。

格策整理着客房的被套幽怨的问为什么不去找安德烈。

“安德烈有女朋友我怎么好意思去。”罗伊斯倚在门框上看他。

“这么说我也该找个女朋友。”

本来就是话赶话,格策说完自己都没在意,但对面却没了声音。他放好枕头往站着的人走过去。

“怎么不说话了呀。”

“就那么想找女朋友?”罗伊斯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

“开玩笑的。”

格策推他,但他的上司貌似并不想走,抓着格策推他的手黏黏糊糊,下属一边陪着闹一边想着看过的罗伊斯的证件:这个人真的比自己大两岁是吧?

5

“马里奥哥哥,我想玩游戏。”

吃过午饭坐在沙发上休息时,费恩突然说。

格策被这一句奶萌奶萌的哥哥叫得心花怒放,冲回卧室就要去拿手柄。罗伊斯看着格策的身影进了门然后飞速凑到侄子旁边。

“你不能叫sunny哥哥。”

“凭什么不行。”

费恩眯着眼睛。

“凭我是你舅舅。”

“偏要。”

罗伊斯抱起手,费恩抬着头望着他,也跟着抱手。

然后他发现这个小崽子真的不仅长得像自己,某些方面也挺像的。

“除非……”

“PSP,除了这个条件还要帮忙不能捣乱。”

“成交。”

格策抱着手柄出来时正好碰见他俩击掌,小圆脸一脸疑惑,刚刚不是还互相嫌弃吗怎么突然又这么好了。

但他没放在心上。

“你想玩什么呀?”他冲着费恩问。

罗伊斯抢先开口。

“FIFA。”

没想到同时接受了两个人的注目礼。

费恩问:“你确定?”

而格策转头“切”了一声。

不是你们这么同步这么拽的语气是闹哪样?看不起我吗??而且sunny你怎么也跟着熊孩子嫌弃我?

自信心受挫的“小火箭”掰掰手指活动关节,摩拳擦掌的打开了界面。

“是时候给你们展现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技术了。”

6

最后大比分五比四,罗伊斯险胜一局战胜了格策和费恩组成的临时组合,他抹了一把头发打算接受来自手下败将的崇拜和赞美,没想到旁边两个人根本没有理他的打算。

“马里奥玩游戏好厉害!”

“费恩也很不错哦。”

罗伊斯:???

他咳了一声,清清喉咙。

发现两个人在激烈交换喜欢的球星和主队信息,没有一个人转移注意力。

“sunny连你也不向着我,”格策白他一眼,下定决心不想理又在作妖的人。

“我扣你工资了啊!”

马尔科你有六岁吗?!请问你是怎么当上主管的?靠你的美貌吗??

格策这次清晰的翻了个巨大的白眼。

而他的侄子充满怜惜的摇摇头,用嘴型给他比了个口型:

“笨——蛋。”

TBC

——————

*费恩(Finn)有金黄色,明亮,白色的意思

PS:能看出这两个傻子还没确定关系吧??😂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