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罗伊策】非寻常恋爱

清水沙雕搞笑向,A!罗伊斯/B!格策

那篇有点卡了,我开个脑洞写着玩玩……😂

正确的标题是:三次格策觉得罗伊斯脑子有问题,一次格策相信了他。

*ABO设定有私设

*一丢丢莱穆警告

——————

【一】

这件事发生的时候罗伊斯刚结束一个任务。

金发的特工躺在超大的商务车后座上,枕着军需官格策的腿,经历过激烈运动的身体不受控制的乱飚信息素,引得前排开车的许尔勒频频抱怨。

“靠,马尔科你能不能收敛点,这车像是被橘子水泡过又扔进了深山老林。”

罗伊斯睁开眼睛,把快滑下的头又挪回他的军需官腿上。

“不乐意闻就憋着。”

“嘿我来救你你还这个态度——”

“什么叫救善后不就是你们后勤的工作吗。”

“你给我说清楚谁是后勤?!”

“……”

吵吵吵。

这下两个alpha都或有意或无意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柑橘雪松的味道和着青草的味道在车子里一通乱窜,老实说,确实挺好闻的。但空气中信息素携带的气势跳得无法忽视。

唯一的beta拧紧了眉头。

“都给我收回去。”

许尔勒讪讪的做了个拉上嘴的动作。

罗伊斯还想争辩,伸出手去拉格策的手,语气可怜得不像单挑七个雇佣兵的人。

“sunny……”

“尤其是你。”

格策还给他一个眼刀,这下罗伊斯也不敢动了。 车里终于安静了好几分钟。

格策努力僵着一张脸,却在看见特工努力撑起自己想揉自己的脸时泄了气。

“……真是。”

“sunny,别生气啦,我错了好不好?”

军需官叹了口气,像平常一样容忍了被蹂躏脸。

“马尔科,我们之前说的什么来着,遇上突发状况等引援,不要逞强,我说了多少次了。”

“这次是特殊情况嘛。”

“每次都是特殊情况,”格策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小心的固定好躺着的人不让他受伤的腿碰到前座,“每次都让你的军需官出外勤,你好意思吗。”

金发的人扬起微笑,“都是因为想见你啊sunny。”

许尔勒发出一声咳嗽。

“感冒了我给你买药!”

罗伊斯冲着前排方向吼。

小圆脸转转眼睛,然后空出一只手开始数,“伊莱莎,安娜,科莉,哦,还有这次目标的妹妹,叫什么来着——”

罗伊斯抢着回答:“那是为了任务!我喜欢的只有你!”

看见格策撇着嘴,特工连忙点头说保证真的。

“要不你跟我在一起吧……”

许尔勒在前排发出惊天动地的咳嗽。

“安德烈明天我就给你安排手术!”

格策:“……”

“你不只伤了腿吧,是不是撞头了?不行等会儿必须拉你去医疗翼做个全身检查这一天天的说啥呢。”

圆脸的军需官又开始叹气,深沉的动作跟那张娃娃脸完全不搭调。

“这是几?”

他伸出一根手指。

罗伊斯的疑问几乎要具象化。

“……一?”

格策绷着一张脸点点头。

“我的性别?”

“男性beta……sunny你——”

格策制止了他的疑问。

“你的呢?”

“男性alpha……不,这不代表——”

“这不就得了吗。”

格策拍拍手心,长出一口气,“你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胡话吧,算了跟脑子撞坏的人说话没意思。安德烈,先别去总部交任务直接去治马尔科的脑子和腿吧。”

从后座只能看见开车的人仿佛癫痫发作般抽动的肩膀。

“哈哈哈嗝好哈哈哈马里奥听你的哈哈哈……”

完全不明白另一个人在笑什么的格策摇摇头,这年头当alpha也不一定好,一个二个压力大了精神都容易出问题。

【二】

第二次发生在安全屋。

米色的壁纸和长绒毛的深灰地毯,床的尺寸大概能睡下三个特工,阳台上甚至还有开得灿烂的小雏菊。

莱万多夫斯基张开嘴一阵,最终也没说出什么来。

倒是耳机那头的军需官有些不好意思。

“马尔科……他,他比较挑居住环境,就……那啥。”

波兰人点点头,表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心底也惋惜了一下贴心小棉袄到底是被别人拐走了。看看人家的军需官,要什么有什么,前一天提意见第二天报告就工工整整交上去了,简直把改善特工生活质量当做自己的座右铭。自家那个呢,一天到晚操着想出外勤的心,本来闲聊机会就不多,一开口还全是他的牌局。

满心吐槽的特工一时无从开口,索性手脚麻利地开始组装各种机关。

“罗伯特真是麻烦你了,这次任务比较紧周边的接应一下子又赶不过来。”

“小事情,”莱万安装好红外和摄像头,“下次你帮马尔科提申请的时候带上我就行了。”

调试完麦克风,他冲着摄像头眨眨眼。

“好的没问题!”

“听说医疗翼有个小护士对你有意思?”

进度到一半,特工突然开口,对面咀嚼东西的声音明显一顿,然后开口。

“啊?你哪儿听说的?”

“托马斯。”

好吧,远在澳大利亚交流技术的棕色卷毛打了个喷嚏。

在莱万多夫斯基不着声色的盘问下,小圆脸迅速交待了事件经过。原来军需官摊上的人是个爱逞强又容易挂彩的特工,隔三差五就要往医疗翼作为陪床守着,守多了就被小护士盯上了。

“你怎么想?”

莱万问,他能从窸窸窣窣的声音里听出格策推开键盘伸了个懒腰。

“还没想好。”

大概搭档做久了某些方面是会被传染。莱万多夫斯基没忍住小声说了句马尔科知道肯定要吃醋,被耳尖的军需官追问。

“谁?谁吃醋?吃谁的醋?”

特工忍不住扶了下额头。

“马里奥你是真傻还是装傻,马尔科喜欢你全基地都能看出来。”

“哈哈哈别闹了说什么呢,就他那样满世界勾搭omega,怎么可能喜欢我。”

莱万反驳他,“那他叫你sunny还老是抱你黏你呢?”

“说不定是他脑子有问题把我当成omega了。”

莱万多夫斯基竟然哑口无言。

行吧,你们慢慢磨吧。被挫伤了士气的特工退出布置好的安全屋,打算打个电话给异地的自家军需官吐槽。

【三】

“什么?!!”

事实证明,金发特工平时总是放的温柔的嗓音吼起来还是挺吓人的,更别提几乎要具象化成龙卷风的信息素。

从来没有想过雪松味道也能从心理上让人感觉窒息的无辜同事们纷纷抱电脑的抱电脑,拿文件的那文件,编着各种奇葩的理由逃离著名小火箭爆发现场。 这下偌大的办公间只剩下以当事人为主的四人。

“你吼什么呀?”格策整理着桌面,把文件连带着储存的小零食一溜扔进箱子,最后一提电脑包,潇洒的甩头。

“我走了。”

吃苹果的许尔勒无暇顾及,含含糊糊说了句再见。

没想到步子还没迈出去就被自己的alpha特工拉住。 格策冷着一张脸,回头表示你想干嘛。

雪松味道里混着的柑橘味突然凸显出来,还不止一点点。

罗伊斯几乎是抱着beta的半个身子。

“sunny别走。”

军需官把电脑包放地上,踮起脚摸了摸比自己高了大半个头的特工。

来接应的特工托尼·克罗斯戴着耳机站在门口,觉得自己开口也不是不开口也不是。

还好格策及时发现了僵着一张面瘫脸站在门口的alpha。

“啊托尼!是你啊!”

他脸上露出一个笑容,张开双臂迎接了来自好友的拥抱。

“搭档你好。”

本来以为会调配到一个陌生人,没想到是多年好基友,格策本来还有点莫名沉重的心一下子阳光灿烂,抱着克罗斯好久都不撒手。

除了前·特工搭档的信息素快要掀翻屋子,这个场面还是挺和谐的。

本来高大的特工此时简直小了一个号似的,双手按着军需官的肩膀,口吻在格策看来十分奇怪。

“sunny,我喜欢你,我不想离开你。”

克罗斯瞪大了眼睛,角落的许尔勒翻个白眼,继续啃苹果啃的风生水起。

“马尔科你就是太依赖我给你开后门了,说什么离不开我。放心吧,交接工作的时候我已经跟下一个军需官说了注意事项了,你的兴趣癖好都可以保证。”

说完拉着表情从僵硬变成茫然的另一个特工走出办公室,留下原地表情阴晴不定的罗伊斯。

【四】

“你以为我多想被调离啊?”

搭上飞机时,旁边的小圆脸突然开始嘟囔。克罗斯转过头看了一眼,随即明白这只是格策在自言自语,没他什么事。

“这不是没办法吗?真是……我也不想离开你啊……”

戴着耳机的人似乎意识不到自己的无意识小声说话被同伴听得清清楚楚。克罗斯也戴上耳机,点开手机里那个头像是彩虹小马的人。

“托马斯,我发现……”

【五】

“东西在哪儿?”

“你在说什么,我——”

罗伊斯歪笑着,刀子钉入绑着的人的肩膀。

“在哪儿?”

他捋了把头发,转动着刀柄。

“还不说?好样的,我看看你还有什么本事。”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接应人员说,目标的惨叫声堪比杀猪现场。

自从格策走了之后,罗伊斯简直把任务当成了发泄方式。小火箭快准狠的特质仿佛提高了一个档次,隐隐的还透出残忍的特质来。 一群人看着罗伊斯气势汹汹的走进上司办公室摔门然后过两秒响起巨大的争吵声,再看着紧接着金发特工再摔门出来,全程没留一点多的时间打招呼寒暄。

“看见了吧,”胡梅尔斯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这就叫缺爱使人变态。”

【六】

这次的任务比较艰难,上级派了许尔勒和罗伊斯一起出去,毕竟无聊时他俩有共同的音乐品味。

冬天的俄罗斯大概是能冻死熊的存在,罗伊斯灌了口伏特加,感觉到体温上升了点,晃了晃脑袋。

“安德烈。”

他跟安德烈分守不同的点,现在接近凌晨,又是连续好几天的任务,那边过了好久也没反应,罗伊斯于是料想许尔勒已经睡着了。

他按了下耳麦,调到自己的军需官频道。这已经是换的第三个了,罗伊斯总是有理由把干得兢兢业业的小朋友们换掉。

“就是不合适。”

他甩下一句话,无视上司的杀人目光。

现在军需官那边也没有声音。这个新的更不行了,他想,想当初sunny陪我出任务的时候,怎么劝都劝不去睡觉,自己撑多久就跟着撑多久,说他们是搭档,有苦必须一起受着。倒是自己,每次回总部看见肿着脸一张圆脸憔悴的格策心疼得不行。

“我一定要把马里奥带回来。”

他调回和许尔勒的频道,坚定的说。 大概过了二十秒,耳机里明显不是许尔勒的声音响起来。

“两位特工你们好,我是本次任务第二阶段的军需官,马里奥·格策。”

【七】

所有人都看得出来,自从格策回来,alpha几乎把自己粘到了beta身上。偶尔小圆脸接触了释放信息素的其他特工,都要被任务回来的罗伊斯抱着好一会儿,美其名曰你身上的味道不是我的闻着不舒服,不行。

同事们表示,瞎了瞎了。

大概格策自己也终于明白有些不对劲。 某天小圆脸找到莱万多夫斯基,把他拉到角落。看着beta紧张兮兮的表情,莱万已经猜了个大概。

“关于马尔科?”

格策点点头。 “我觉得……”他艰难的开口,仿佛什么东西梗在了喉咙,“马尔科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一向以温柔著称的alpha都差点忍不住翻个白眼。 “你现在才觉得吗?”

军需官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纠结着一张脸,眉头皱得莱万看着都不忍心。

“但是,他是alpha啊,alpha不是都喜欢omega吗?再说了,他上一个女朋友还是我当的僚机,怎么……?”

特工懒得说话,索性抱住念叨的人,“马上你就知道了。”

他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腥咸的海水,凑到比自己矮的人耳边说。

果然,那一抹熟悉的金发越走越近,下一秒怀抱中的人就被一股大力扯开。

“罗伯特。”

雪松的味道铺天盖地。

莱万多夫斯基摊摊手,无视了罗伊斯的怒火。

“马里奥说他有点头晕,托马斯找我商量任务了,你看着他点。”

Alpha的怒火一瞬间在空气中消失,他捧着军需官的脸紧皱着眉头,“是不是上次来接应我着凉了?我就不应该——”

他的军需官看着表情没有平时的灵动,还是有点呆愣。然后罗伊斯看见格策开口。

“天啊他们说的是真的……”

“什么是真的??”

怀疑眼前的小圆脸已经被烧坏了的罗伊斯拉起格策就要往医疗翼跑。

格策用了用劲挣脱开,然后看着一脸疑惑的人踮脚抱了上去。

“我相信你。”

【八】

医疗翼的医生打趣说,应该给罗伊斯开个会员积分卡,肯定能升上钻石病房。

周围来送温暖的同事都爆发出笑声,毕竟他们都心知肚明小火箭有多少种把自己以神奇的方式挂彩。

躺在病床上的特工佯装委屈,开口说:“sunny,怎么连你也笑话我,我那么喜欢你……”

故意拿捏的语调简直能让人起鸡皮疙瘩。

果然,许尔勒和胡梅尔斯默契的做出干呕的动作,莱万多夫斯基更果断,拉着穆勒决绝的离开病房不说一句废话。

格策缩起肩膀,自己也没忍住笑了。

然后他转过头,拉住特工放在被子旁的手,比了个口型。

“我知道。”

END

——————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