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漫威全员多cp】一堆小段子~【欢乐向】

闲着把脑洞全写成了段子(ฅ>ω<*ฅ)

杂食党所有cp众多

新年快乐!!!跟我一起念不发糖的都不是好文手!

*cp见tag

*OOC蛇精病一切以发糖为目标

*我有特殊的发糖方式

*应该还会更新……吧?

————————————————

1

“为什么同样是跑得快的和射箭的,隔壁射箭的就是攻,我就得当受?”Clint怨念的看了眼【乱入的】绿箭侠和闪电侠,忧伤的叹了口气。

“怎么?想反攻啊,”快银贱兮兮的凑过来搭在Cint身上。

“大概因为……我比你高?”

下一秒,他就被过肩摔翻在了地上。

……

快银:卒。

2

关于他们尊敬的副局长和黑寡妇在一起的事实,基本所有人都没有异议。

因为有异议的,都被副局秘密处理了。

“什么?Tony觉得我和Nat不合适?太平洋底外星生物入侵派Iron man 去。一、个、人。”希尔冷笑着,按下了任务发送键。

#虽然这么说最后还是让队长去增援了嘛副局←_←#

3

其实最希望Tony和队长吵架的绝逼是Clint。

因为某次农场停电,Clint靠他俩上次比谁砍的柴多留下的柴过了一个周。

拜托以后生气都来我的农场比谁砍的柴多好吗QWQ鹰眼如是说。

4

幻视和Wanda的下午茶在复仇者大厦七楼的休息室每一天的下午四点。

说是下午茶其实就是约会。因为幻视也不喝东西,就捧着脸【花痴着】看着Wanda吃他从网上学做的各种甜点。

这种和谐的场景直到Pietro发现他总是在下午失踪的妹妹并一路摸到休息室用杀人的眼神盯着幻视为止。

之后幻视就把下午茶改到上午九点了。这个点Pietro不是在训练就是在去训练的路上,况且他才舍不得翘掉,毕竟教练是鹰眼。

幻视:计划通( •̀∀•́ )

#妹妹和男朋友只能二选一啊#【不】

5

关于复联这一对公认的虐狗夫夫——Tony和Steve,复联众有很多想说的。

比如让众人提起都心惊胆战的那场架,史称——内战。

Tony和Steve完美的表现出了深埋心底的幼稚。因为他们逼着所有的超级英雄……站队。

“Nat~明明就是Steve的错,你一定是爱我的对不对。”Tony摆出狗狗眼,躺在沙发上休息的女特工不易察觉地颤抖了下,然后点头答应。

但队长找上希尔副局这事就他妈的很尴尬了啊。

希尔看着一向冷静自持的队长跑来语气委婉的诉苦,又想了想自家媳妇儿已经站了铁人那边了,自己再站队长这边,不是存心想被家暴吗【划掉】于是机智的希尔摆出一套官方的姿态,表示复联内部由他们自己协商,然后潇洒地甩头离开。

队长:What the —哔—

6

不要天真的以为这就完了。

当Tony抱着一堆零食找到Clint时,发现他已经被包围在一堆小饼干中了。

Tony:“What……”

Clint:“唔唔唔唔——”

“咽下去再说话。”

“呃,刚刚队长来了,让我帮他忙,这些小饼干都是我的了。你尝尝?”腮帮子鼓起的鹰眼回。

好吧,Steve,居然先我一步。本着友谊第二,比赛第一的原则Tony又去找了Pietro,“怎么样?小孩儿,要不要加入我?”

“Iron man我还是个新人什么都不会这种大事还是不要参与了吧哈哈我要去陪old man看电影了下次再见。”不带标点符号地说我Pietro迅速溜走。

呼,幸好去请教了希尔,要不然就是家暴现场啊。拍着胸口后怕的快银想。然后跑到Clint房间抢走零食。

7

内战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拉好人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霸气十足地约好了时间,然后带着一众超级英雄,去了复仇者大厦的最高层——K歌。

……


至于第二天所有人都哑着嗓子互相安慰的场面就是后话了。

8

作为复仇者联盟最美丽的也是唯一的女特工AKA总攻大人黑寡妇,跟其他男队员发生绯闻就很喜闻乐见了。

但是这个理由也安抚不了一脸杀气的副局长看着报纸上加粗加大的红标题——绿巨人和黑寡妇在一起了?鹰眼表示很受伤。下面详细地介绍了之前和黑寡妇闹绯闻的美国队长、钢铁侠、鹰眼,甚至冬兵。

所有人都看着副局冷笑着撕了报纸,然后布置了所有人5000字的工作报告,错一个字差一个字都打回去重写。

当然,黑寡妇除外。

希尔表示她有另外的处罚方法。

#偏心不能这么明显啊副局大大#

————————————————

目测会有冬叉,贱虫,星蚁,目测←_←

评论(18)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