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西

“但有人会记得你。我会记得你。”

【漫威多cp】关于他们的事儿【02】【欢乐向】【终于有名字系列】

我想出题目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如不要】

事实证明我还是有人品的,你看我这不是更了吗?!

仅存的人品←_←【划掉】

靴靴所有不嫌弃脑洞还点赞的天使们~love you(ฅ>ω<*ฅ)

*神经病/OOC/无逻辑段子

*【高亮】文中出现的除了标明的cp其他都是友情向!!!

——————————————————


9

当朗姆洛收到复仇者大厦发来的邀请函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因为你不能让我去我就去,然后加一堆特效,大厦看起来又高端又大气又上档次,第一我要试一下……朗姆洛内心戏:哎呀跑偏了【划掉】

所以他坐在冬日战士暂住的小宿舍的沙发上,一脸你占有了我的身体也得不到我灵魂的坚贞。

无视已经恢复记忆的冬日战士软磨硬泡加卖萌。

……

好吧他没能抵抗住最后一项。

前人型兵器拍着胸口说朗姆洛你放心吧,他们都是很好的人。Thor和Bruce都很友善,Steve早说了很想见你了。

朗姆洛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心里想的是你他妈当我没跟他们打过架啊呵呵。

#后来他还是在复联大厦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感谢所有人的精湛演技#




10

星爵第一次和蚁人约会,挺失败的……

因为他压根没去。

本来这是黑寡妇安排的,说是为了宇宙的团结与稳定以及超级英雄之间友好相处的重要及必要,星爵想想也不吃亏,所以就点头答应了。

直到约会的前一天他心血来潮找了据说是最了解蚁人的人——鹰眼,了解情况。

在听我Clint长达三个小时的废话加牢骚后在星爵脑海中勾勒出的蚁人是这样的:单身爸爸,啤酒肚,脾气不好性格阴郁还有犯罪前科——两次。

于是星爵果断的翘掉了约会跑到酒吧浪去了。

徒留可怜的Scott等了两个小时。

直到这件事后的一个月,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浪了一晚上的星爵走进复仇者大厦。

“哟小哥长得不错啊什么来历?”星爵笑得一脸灿烂手搭在一个“陌生人”肩上。


“哦,对了你们还不认识呢,”美队指向星爵搭着的人,“Scott·Lang,蚁人。你来地球的时候他跟猎鹰执行任务去了,正好没碰上。”

……

“呵呵……哈,你好,”星爵僵硬着转头。

“你好。”这是一句咬牙切齿的 ,来自被放了鸽子晾了两小时的人的问候。

美队:诶气氛怎么变得怪怪的。

后来星爵死皮赖脸跟了Scott一个多月,各种嘘寒问暖送礼物才哄好。不过他约Scott再也没成功过。

#论苍天饶过谁#


11

“妹妹,你必须帮我。”Pietro抓着Wanda的手,面色凝重。

“但是……你不是说了不能对Clint心灵控制吗?”Wanda看着她的哥哥。

“现在不一样,这是很重要的事情。而且我保证(暂时)不去打扰你和幻视。”

“……好吧。”





“啊啊啊啊操你大爷的快银你有必要吗幼儿园吗你!”Clint看着自己身上跟快银明显是情侣款的衣服仰天长啸。

所以后来Clint逼着快银穿跟他一样的战斗服时快银不得不屈服了。

Tony:你说这两个人是智商低呢还是幼稚呢?

黑寡妇:妈的智障。



12

大家都比较好奇鹰眼和蚁人的过去。

其实并没有“大家”,只有快银、星爵、Wanda想知道而已。

但由于两位当事人叙述内容太不一样导致无法判断谁说的的是真的。

比如Clint口中蚁人就是个忘恩负义欺骗别人感情“出卖你的爱背着你离开”的主。

而Scott讲述的他们的历史则是一个误入歧途的英雄迷途知返进而发掘自我价值的故事。

然后讲着讲着鹰眼和蚁人吵了起来,吵着吵着就约起了架,两人气势汹汹地找开阔地决斗去了,留下三脸懵逼。

╭(°A°`)╮╭(°A°`)╮╭(°A°`)╮



13

黑寡妇近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原因嘛……绝对跟副局去执行任务还不告诉她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黑寡妇一个无聊接下了十个任务。排着顺序一个一个解决,遇到难缠的目标就带去审讯室。

所以众超级英雄就会看见这样一个场景:

黑寡妇走进审讯室——三分钟传出哭声——五分钟变为嚎啕大哭——七分钟只剩求饶声,然后就是死一般的寂静。

直到黑寡妇走出来,神清气爽地甩头,再走进下一个。

“Na……Nat,你……”鹰眼有些手抖。

“Clint,把他抬到Bruce那儿治好。”黑寡妇理了理额前的发丝,“我还没审完。”

之后超级英雄们出于对罪犯的同情强行结束了希尔的任务。


14

什么?你说没看见Tony和Steve?

Fury局长完美地用一只眼睛完成了标准的白眼:呵呵,他们要了假期去过约会三周年的纪念日了。

#神盾局的单身狗表示已瞎#


15

想知道星爵最后怎么泡到的单身爸爸?

猜猜豆豆的广场舞谁教的?


#一个邪魅狷狂的笑容#




————————————————

传送门【01】http://bennizhongzhenghuanzheyunduan.lofter.com/post/493579_9e34bee


















评论 ( 13 )
热度 ( 135 )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