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漫威多cp】关于他们的事儿【03】【治愈向】

*就要发糖。就要甜。OOC也要甜。

*请把文看作平行宇宙。不接受队三的一切设定。

*一个视发糖如生命的作者。

←←←←←←←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拒绝虐心,从我做起】

再次提醒:非常ooc,不接受请点差。不接受掐架。





16


一切都还好好的。

我是指,在他们看了一部叫《内战》的电影之前。

那确实很欢乐,在开始时。至少Clint还在跟Tony斗嘴抢爆米花,Pietro单方面跟幻视进行眼神战,队长得一边照看吧唧不会在电影开始前就睡着一边确认Tony跟Clint没有真正打起来,Wanda跟黑寡妇已经和谐地靠在了一起。一切都和谐又美好,资本主义下的他们快乐的过着没有怪兽或者外星人打扰的日子。

直到电影开场。

Wanda坚持不到三分之一就捂着脸出去了。黑寡妇在两方战斗的时候脸上终于消失了嘲讽的笑容,出门的时候看每个人的眼神都带着火。Clint从开始一直叨叨着“不会的我怎么可能对Nat那样呢哈哈可笑。”到终于抠着沙发骂脏话。陆陆续续的,几乎所有复仇者都离开了放映厅。除了Tony。

——他瞪着眼睛,把泛红的眼圈藏到光照不到的黑暗里。静静地坐着看完了整部电影。


17


之后复仇者大厦就弥漫着不知道是悲伤绝望还是凄凉的气氛。Clint已经追着黑寡妇倒了两天歉了,抱着他的全部家当声泪俱下地说bff一辈子Nat你别生气了都是假的啊。但红发女特工只是踩着高跟鞋从Clint旁边路过,冷漠的不留一个眼神。

Steve已经一个周没有看到Tony了。Tony把大楼的最高权限给了罗迪,然后自己穿着盔甲说出去兜风。一周之后,美国队长才在某个路边小报的报纸上看到他的消息,配图上Tony一个人坐在不知道哪个地方小镇的楼顶上,在夕阳的余晖下吃着甜甜圈。虽然他穿着盔甲,但那一瞬间,Steve好像看见了盔甲下的人。不是Iron man,是Tony stark。

Pietro看着众人的反应捂着胸口后怕:还好自己没出现在这部片子里。他只想好好照顾妹妹和那个old man,不想跟任何人对立。

噢,还有吧唧来着。他大概是一觉睡到电影结束只看了几个镜头,反正他之后完全不理解大家为什么那么消沉。他满脑子都心心念念着电影里那个看起来很好吃的李子,以至于每次猎鹰进来,都要被冬日战士杀气腾腾地堵在门口,黑着脸问“我的李子呢?!”


18

谢天谢地Thor及时赶回了地球。“噢,吾友们,你们真是太愚蠢了!我们是战士,是复仇者联盟。即便有裂痕,也应该是敌人造成的,绝不可能是由我们的力量分裂的。”Thor很生气,他举起锤子,“我提议。去第一次的那家餐厅吃汉堡。所有人都去!”

但当Thor真正看着大家面无表情生无可恋地嚼着东西的时候,才觉得自己或许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应该去第二次去的那家的。他想。

但是,所有人都注意到了Tony接受了Steve去喝一杯的邀请,也看见Natasha从Clint的嘴里抢零食。Wanda开始主动跟幻视讨论新的小蛋糕做法。Thor跟Pietro交流着对于没有自己参与这趟浑水的庆幸。在社会主义的光辉笼罩下一切都看起来安详又美好。

下一秒。“咣——”餐厅被砸出一个大洞。

“吃饭不叫浩克!浩!克!生!气!——”


出趟任务却被队友忘记叫吃饭的班纳博士极其委屈。

从炸开的洞里看出去,路过餐厅的朗姆洛一脸what the fuck,而冬日战士看着脚边滚了一地的李子陷入沉思。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谁都不许撕#



19


其实吧唧什么都知道了。

有天他摸进放映室打算把上次和朗姆洛一起看的冰雪奇缘再看一遍,不小心按错了视频。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朗姆洛——哦不,是交叉骨,在他眼前死去。

所以之后朗姆洛被吧唧扑倒也是可以理解的。

冬日战士从上到下从里到外仔仔细细地摸了他不下三遍,摸到朗姆洛都放弃抵抗躺尸在地板上。才停下来,安心似的出了口气。


“妈的……什么毛病……”朗姆洛想翻身起来,但被人型兵器压着动弹不得。

“没有。”

“什么?什么没有?”小队长一脸懵逼。

“幸好。”


但冬日战士咬着腮帮子不再回答。只是拉着朗姆洛去放映室看魔法奇缘,在他旁边堆了很多很多零食。



——TBC——


发糖工作任重而道远但我是不会放弃的靴靴(ง •̀_•́)ง

评论(26)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