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箭闪】假戏真做【01】

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Oliver为了挣选票和Barry假扮情侣”有人看的话再写后续吧。

*私设良多/ooc 慎入

————————————————

【01】

“这完全就是污蔑。”

大名鼎鼎的亿万富翁兼市长候选人Oliver·Queen 用愤怒的眼神盯着放在操作台上的报纸,仿佛看到一个十恶不赦的杀人犯。

“你再怎么瞪报纸已经出版了。而且……到现在为止,它已经成功荣登本年度最火期刊。”Felicity转着笔对Oliver说,成功的得到了来自绿箭侠的瞪视。

“这家报纸还是很专业的嘛,你看旁边附着的照片,你打人的姿势多帅——”

Oliver拧断了手中的笔,在他砸碎操作台火冒三丈地跑去暗杀出版社之前,Diggle及时地回来了。

“怎么回事?!!Oliver,还有一个月就正式投票你闹出这档子事!你认真的?”

Diggle拿起报纸念出黑体加粗的标题

——市长候选人Oliver·Queen恐同?星城将会有一个恐同的市长?

报纸足足用一整张头版头条详细描述了Oliver在酒吧是如何对一对同性情侣大打出手,并说出侮辱性语言的。附加三张各种方位拍下的现场图,里面的打人者就是他没跑。

就在这个报道出来的两小时,Oliver的支持率迅速从遥遥领先的第一掉到了第四,大家纷纷表示无法接受一个带有落后偏见的暴力狂当市长。

对此Felicity的反应是:“What?星城是一个追求人人平等的和谐、美好的城市!他们当然不接受歧视!”

义正言辞的就像她不认识一个总是在夜晚打击犯罪的人一样。

而亿万富翁对此忍无可忍。

“第一:我不恐同,”他咬牙切齿,“第二:我打那个傻逼因为他戏弄Thea,谁他妈知道他是个gay而且附近恰好有记者。”

“第三:把那个在网上写我‘恐同即深柜’的人找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Felicity翻了个白眼然后吹着口哨,假装自己什么也没听到。

木已成舟。她用口型对Oliver说。而Oliver烦躁的像马上要出门射个人冷静一下。

“你至少可以不动手啊!”Diggle不忍直视地捂面。

Oliver和Felicity完美同步率地回了一个‘不可能’的眼神。

“……”

“你至少可以把他带到没人的地方再打啊……”

“好吧,这是我的错。我没考虑周全。”市长候选人很坦率地接受了自己的错误,摊了摊手。

妈的……重点呢?

“够了,”Dighle抹了一把脸,努力压下想要给Oliver一拳的想法:毕竟Oliver发他工资。而且,他也不一定打得过绿箭侠。想到这,Diggle用那种‘智障快闭嘴吧’的眼神看着Oliver。

“不要追究是谁的错了,”他把正准备发帖并且题目都已经拟好——独家消息!OliverQueen 正面回应自己可能是gay——的Felicity从电脑桌前移开,且不动声色地删掉帖子。

“该找找补救的方法了。”

而被删帖的Felicity aka 八卦小天后非常不开心。(没错她看到Diggle删她贴了)

她甩甩自己的马尾,用一种你们人类真是愚蠢的语气对着两位一脸鄙夷的男士说:

“你们还没发现问题在哪儿吗?”

“在哪儿?”来自实诚的星城守护者。

Felicity丝毫不优雅的翻了个很大的白眼。

“现在所有公众舆论都指向你恐同,你要澄清肯定不太可能了,鉴于你确实在一整个酒吧的人面前打了一个gay。”

Felicity将手中的钢笔放到桌上转了起来。

“所以,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告诉所有人,你并不恐同,因为——你就是gay。”

笔尖对准了Oliver。

————————————————

箭闪的tag好冷清,亲妈出来割一下腿肉=_=【然而不好吃】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