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箭闪】假戏真做【02—03】


写文时的BGM:Good morning beautiful—luke mcmster

【标题来源】

*吐槽搞笑风/OOC/慎入

————————————————



【02】

现在的情况就是Felicity、Thea、Diggle 三个人站在Oliver面前一脸义正言辞。

而黑暗中的英雄绿箭侠僵着脸坐在Arrow cave的台阶上。虽然他面无表情,但对他熟悉如Felicity这样的简直能去当Oliver Queen微表情讲解课程的老师的水平,基本能看出Oliver现在的心理活动。大概就是——What the hell我要怎么拒绝他们呢干脆打他们一顿吧但是不能打Felicity也不能打Thea光打Diggle多不好唉那我该怎么拒绝他们呢算了还是保持沉默好了。

“接受现实吧。”Felicity绷紧下巴,镜片反射出凛冽的光。

“自己做错的事就要承担。”diggle抱着手。

Thea 看看左边的Felicity,又看了看右边的diggle。“等等,”她自觉的摆了个符合旁边两位气场的姿势,皱起眉头,“虽然跟你们一起批斗我哥很好玩。但我还是要问,他干什么了你们要这样对他?”不说清楚我接不上台词呀。Thea机智的把最后一句吞进肚子里。

Felicity摆出苦大仇深妈妈痛恨儿子不成器脸,把Thea 拉到角落开始解释来龙去脉。

三分钟后。

“哈?!哥你是个恐同的深柜???”Thea 插着腰对Oliver吼。

可怜的Queen 集团总裁还不敢把那个F开头的单词在他妹妹面前喊出来。

“不好意思啊,”Felicity冲Oliver和Diggle摆了摆手,“有一些……艺术的加工。”

艹你的艺术的加工!

Oliver临近崩溃边缘。

“好了好了我懂了。”十五分钟后Thea 终于若有所思的点头。

“所以现在我们是要给Oliver找一个假男友对吧?”Thea眨眨眼睛,一副我很机智吧的表情。

“不不不,”Felicity现在变成了痛心疾首脸,“关键就是Oliver不愿意啊。”

Thea瞪大了眼睛,“什么?!!”

她走到Oliver面前,事件的中心人物一脸懵逼。Thea蹲下跟坐着的她哥齐平,然后伸出一根手指戳着身前人的额头,“你、居、然、不、同、意。”

是的,她一顿一顿的说话就是为了跟上戳Oliver的节奏。

而此时旁边的两个人已经安静的爆炸了。

“你搞砸了选举,而现在大家为你出谋划策你居然不接受。”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再考虑一下,”Thea拿出手机翻到通讯录的“mommy” 故意慢吞吞地在Oliver眼前晃了好几十秒。“Mom一直比较宠我对吧,我不高兴的话Mom也不高兴。Mom不高兴Daddy可就不会让你回家了……”

她顿了几秒钟,然后按下了拨号键,“也不知道总裁办公室的沙发够不够软……喂,Mommy,哥说他不想参加……”

“停。”Oliver抢过了Thea的手机。

“啊我Oliver没事刚Thea喝醉了发酒疯呢,我会看好她的。嗯晚安爱您。”

然后Oliver看着坏笑的自家妹妹,咬咬牙伸出手——“OK,我同意了。”

“Yeah!”Thea 回了Oliver一个熊抱,丝毫不在意自家亲哥的脸色红了又绿,绿了又红。

“……果然能治住Oliver的都不是等闲之辈。”Diggle艰难的咽了口口水。

“公主殿下,我服。”Felicity对Thea比了个大拇指。


【03】

“找演员?”

“绝对不行。”Felicity立马否定了Thea 的想法。

“Felicity说得对。Oliver的情况太复杂,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不可能马上掌握,还有,万一那个人把这个是假的说出去,Oliver估计直接会被口水淹死。”Diggle摸着下巴。

活了二十多年的Oliver Queen从未感觉如此无力过,他倚在楼梯的栏杆上,打定主意不想理他们。

“Tommy?”

“你认真的???他上个月刚结婚好吗!”听见发小死党的名字被提起Oliver终于忍无可忍吼出声。

“哈哈,”Felicity干笑了几声,“忘了。”

连Diggle都忍不住翻白眼了。

“实在不行我把Roy借给你吧。”Thea眼睛一闭忍痛割爱的模样。

“不好意思我嫌弃他。”Oliver·快被逼疯·Queen表示不接受谢谢。

“要了解Oliver情况的。”Felicity开始转来转去。

“还要通情达理能接受我哥的。”Thea也开始跟着Felicity转。

“……嗯,还有演技够好的。”Diggle觉得不加入太尴尬了。

一阵诡异的沉默。

然后……

——“Barry Allen!”

三个人默契的喊出了名字。




“你、你还有你,你们都疯了。”Oliver抹了一把脸,“现在、都给我、滚。”

要我跟flash假扮情侣?开玩笑吧。

“干嘛呀,”Thea表示抗议,“Barry本来就是最佳人选。”

“Barry温柔善良。”在你这种混蛋面前也没生过气。

“而且他很了解你。”完全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小天使一样的人物会崇拜我哥这样的心理变态诶。

“他演技肯定很好啊,高中时他还是学校戏剧社的男主角呢。”我啥都不知道这条是我编的。

“综上,你还有别的人选吗?”Thea 越发的佩服自己了。

Diggle和Felicity交换一个势在必得的眼神。

绿箭侠表示:完全不知道怎么反驳啊摔!

“你们还没问过本人的意见呢,如果Barry不同意呢。”千万别同意!

“……啊大概就是这样Caitlin你能转告Barry吗?”来自神手速的Felicity。

What?!!

“哦嘿Barry这里是Felicity。是这样的Oliver Queen也叫绿箭侠你认识的那个打算找你假扮他的男朋友出于一个我现在懒得解释第二遍的原因就问一句你愿意吗?”

……好吧。非常符合Felicity的做事风格。

Thea靠过去小声说“Barry现在我哥很需要你帮忙哦,要不然他就当不上市长就会被赶出Queen家族当不了总裁只能流落街头等死啦。”

这都什么跟什么……

“喂,Barry,还在吗?”Felicity不耐烦的敲敲电话。

“呃……”对面大男孩的声音无比清晰的传过来,不可否认大家都有一点小紧张。

“既然后果这么严重……那我答应好了。”

之后Oliver Queen一瞬间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



————————————————

感谢大家的回复!!!

评论(8)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