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箭闪】假戏真做 【05—06】

特别喜欢的文看到最后发现是坑【。】发誓自己不能那样,滚来更文。

备用机打字的感觉真不爽。

*吐槽风/OOC/私设良多

————————————————

【05】

Oliver觉得这辈子都没这么尴尬过了。真的十分、无比、非常、极其尴尬。

那种尴尬程度怎么说呢,就好比无赖帮的所有坏蛋站你面前,然后说你知道吗我们其实都暗恋你所以千方百计引起你的注意。

卧槽,画面感十足的Oliver想到这儿打了个寒颤。恶狠狠地戳着盘子里的牛肉。

对面的Barry抬起头不解地看他一眼,又低着头钟情于食物。

我去,感情我的魅力还不如牛排是吧。被质疑了魅力的人更加生气,用一种诡异的力度虐待着食物。

而餐厅外的Thea和Felicity对视一眼,心里想的是这两人能不能好了?

救命,你们这样金酸梅男主男配肯定是你俩没跑了。Felicity看着各干各丝毫没有交流的两个人气结。玩儿蛋去吧。她拿起手机给Oliver拨电话。

“干嘛呢你!有人拿着枪逼你吃饭吗?!”她冲着话筒一阵吼。

Oliver一愣,想着我这可不就是被逼吗,但他还是识相地没说出来。

“那我要怎么做?”

“亲密点儿啊!Barry现在是你的男朋友秘密情人啊不是欠了你八百万的债主啊亲!!撩妹子不是挺有一套吗性别变一变就不行了真是白长那张脸。”Felicity吼完迅速挂电话,说她不怕其实是假的,生怕Oliver一个不服气就冲出来了。

好在没有。Thea举着望远镜说:“嘿!有情况!”

她接过望远镜一看不知道Oliver说了句什么,Barry抬起头看他。他把Barry的盘子移开,递过去自己的。

“我切好的,你尝尝。”

然后Barry愣了愣,露出一个经典的甜心笑。

接下来倒也不冷场。被Felicity痛骂过得Oliver瞬间演技爆棚似的,一举一动满满的亲密感。

明明是简单的对着Barry撇撇嘴角,都能从眼睛里看出宠溺。

我错了影帝!!!Felicity在心里下跪并表示献上膝盖。

其实Oliver也是被Felicity骂的,想了想不就是吗,反正对着Barry自己也不算吃亏吧。一想通之后瞬间啥都解决了。就照着自己以前撩妹子来,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他尽力在Barry面前表现那个亿万富翁花花公子的Oliver·Queen形象,而不是那个深夜里阴冷的鬼魅绿箭侠。

Barry对着他的转变愣了好一会儿,然后反应过来眨了眨眼睛。

然后他埋头嚼嚼嚼之后,小心翼翼地说:“……Oliver,你是不是被什么东西附体了……”

他说话的时候Oliver正打算给杯子里添红酒,听到后手一抖全撒在桌面上,液体顺着桌面滴到Barry的裤子上。

Barry低头看了看裤子,又看看Oliver发懵的脸,幽幽地冒了句:“你不高兴也不能这么报复我啊。”

Oliver一个没绷住笑了出来。

Barry挑起了眉毛。

【06】

“行了行了。”

Barry穿的是浅色裤子,酒一撒上去明显得不得了,特别是又在某个比较暧昧的位置,简直不能更尴尬。

听见对方的话他气不打一处来,没撒你身上是挺轻松哈。

他自己擦了半天发现无力回天之后自暴自弃地瘫倒在椅子上。

“能等我一下吗?”他无力地挑起眼睛看了眼Oliver,“我回去换条裤子。”

而对面的人没有忍住露出了今晚的第二个笑。

Barry觉得被一口白牙闪的晃眼,扭过头不看Oliver。

Oliver不知道什么时候招来服务员要了盒纸巾,然后走到Barry身边。

“侧过来点儿。”他弯下腰。

Barry侧过头就看见Oliver低着头拿着纸巾。

他突然觉得被打湿的那一块布料怎么那么不舒服,没控制住动了动腿。

擦了几下的Oliver好像终于反应过来这姿势确实有些不妥,收了手把纸巾扔桌上。

“走吧,”他拍拍Barry的肩膀,“我帮你挡着点。”

Oliver确实像他说的那样帮挡着,可是这也太近了吧。Barry腹诽,这已经是出了餐厅他俩第三次撞到一起了。

还要怪某个罪魁祸首。

离那么近干嘛。Barry想着没了的晚餐和莫名损失的裤子,有点儿生气也有点儿委屈。

什么呀。他挠挠自己的头,就算有工资也不带这样的啊,何况有没有工资还不一定。

Oliver倒是神情自如地走在他旁边,丝毫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走过路口的时候风有点儿大,迎面糊了Barry一脸,他没反应过来咳了咳。

Oliver拉了他一把,Barry皱着眉看他。

“上车。”

他指着路旁的黑色布加迪。

Barry没动地方。

“送你回去啊,”Oliver拉开车门,然后指着他的裤子,“那个我真不是故意的。”语气无辜。

然后Barry也没忍住笑了出来。


“穿上。”Oliver脱下自己的外套扔给Barry,然后熟练地点火开车。

Barry抱着衣服愣了一会儿,吸吸鼻子,慢吞吞地穿上。

“谢谢你帮忙,要对付那俩傻丫头真烦。”Oliver看着前方,没扭头。

早就熟悉绿箭侠作风的Barry知道这是屈尊的道谢,点点点说:“没事儿,举手之劳嘛。能当未来市长的绯闻对象很荣幸。”

在经过晚餐之后的Barry打算放飞自己了。反正旁边这个Oliver·Queen和绿箭侠的合体好像还不是太难接受的样子。

应该。

没经过思考的话怎么想怎么别扭。Barry简直想拍拍自己的脸说我能不能收回最后那句。

“嗯。”Oliver给了个不咸不淡的回答。噎得Barry把本来想说什么都忘了。

车内的灯光昏暗,车上的电台低低地放着不知道谁的歌,没人说话。

Barry就在引擎声和外套带来的温暖里放空,快陷入睡眠时他想起自己想说的那句话其实是——其实我跑回去快多了。

不过没说出来就睡过去了。

等他醒的时候已经到了自己的公寓前了。他醒来的时候Oliver心情很好似的,说:“我还以为你要在车上睡一晚上。”

“没。”他揉揉自己酸涩的肩膀,把外套脱下。

“穿着吧,”Oliver冲他扬扬下巴,“你要是生病Thea和Felicity会砍了我。”

Barry想说我有神速力根本不会生病。顿了顿还是点了头。

关上门的时候他还没缓过来,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冲到窗边往楼下望,只看见黑色的车尾。

他靠在窗边脱下外套,把脸埋进去深吸了一口气,脑子还是晕晕乎乎的。

他摸了摸自己微烫的脸,还有隔着衣物都感受到的过快心跳,满脑子想的都是——

他没看出来吧?


————————————————

不知道这文啥时候才能完结【望天】

评论(2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