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亚洲组】 青春期怪兽

一个修已经大了点的脑洞,大概15、6岁吧,然后按奔现里的年龄差设定大东应该24左右。

略微年下感注意,反正清水也分不出来✌

——————

小屁孩儿刚到青春期,什么也不懂。反正就觉得你是我的好朋友,四舍五入你就是我的了,占有欲强得要死,自己还察觉不到。


"开了新图,周六刷?"

大东摇头。

"有约。"

"和谁?"修放下电脑。

"……就之前你来公司看到过的那个女生,坐我对面那个。要一起去看电影来着。"

游戏小天才已经变成了大天才,并且看生长趋势颇有马上要超过大东的苗头。此时修面色不善,浑身散发出"我不好惹"的气场。

"之前几次组队你没来都是因为她咯?"

修看着大东眨着眼点头,无名火从心底腾的烧起。


好啊,大东,真有你的。你自己想想这些年谁陪你过的。游戏谁跟你一起打,期末谁陪你赶论文,看电影谁帮你拿爆米花,谁帮你垫的水电费,现在倒好,一有妹子,兄弟情就可有可无了。

修站起身,外套穿上,拉链一直拉到胸口,戴好帽子。

"这就走啦?不是说留下吃饭吗?还去不去总部试验新区啊?《魔戒》还重不重温了?"

大东看着修,一脸莫名其妙。

修背上背包,拉开门,留给他半个侧脸。

"找她跟你一起去吧。"


TBC

——————

有时间再填😂

评论(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