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罗伊策】方法派 Method 【中】

今年再也不会写文了,2018年最后一次更新:)

——————

9

罗伊斯其实没想过格策还会和自己合作的。

毕竟当初的恋情结束得简直是毫无理由莫名其妙。那次拍戏的导演出了名的工作狂,他忙得连续好几天没有拿到过手机,等到他终于有时间疑惑为什么格策让助理转交生日礼物都不直接见自己的时候,已经被格策单方面提了分手。

格策说他们的恋情是没办法长久的,分手还是我提吧。祝你遇到真正喜欢的人,能够幸福。

一番话说得官方又恰当,罗伊斯却握紧了手机,指节发白。

后来的酒会上,那个合作的女模特还在有意无意地挑起暧昧地话题时,罗伊斯却在想,到底是什么出了错,不过他没来得及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手机的特别关心有了推送:

——官宣!马里奥格策签入FCB公司。

他记得自己用故作撒娇的语气对格策说来我们公司吧,我们可以一起走下去。格策被他逗得笑起来,说好的好的我会考虑的。

罗伊斯放下手机,头一次把注意力移到了身边的人身上。

”那么,你想喝酒吗?“他问。

再后来他和女模特的恋情曝光也算是喜闻乐见了。

电影爆火之后,身为主演的他们几乎是绑定的被提起。但格策没有签入让他成名的导演家门旗下还是让大部分人跌破眼镜。一时间,对格策忘恩负义的谩骂遍布网络。即使克洛普在采访中回应对此事完全理解,对格策的声讨也从未停止。

罗伊斯对相关问题一般都选择背好公司早就准备好了的说辞,什么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事业上的分歧不会阻止我们成为好朋友。他自认为回答得滴水不漏,可唯独一次,在一个综艺上,主持人开玩笑地问,如果你手握公司的最大股份,你会签哪个演员?

提问的目的本来是让他宣传一下和另一个小演员一起拍的一个电视剧,可罗伊斯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选择说:”呃……我选马里奥。“

胡梅尔斯在旁边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使劲掐了一把罗伊斯的大腿。

他和珍妮佛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刚好到宣传期结束。胡梅尔斯对此的评价是你俩早就该分了,罗伊斯反问为什么,胡梅尔斯翻个白眼转过头,颇为无语。你喜不喜欢她谁看不出来?马尔科你扪心自问,你的社交账号提过她几次?你看看人家的呢,隔两条就是你。

罗伊斯一时半会儿居然不知道怎么回复。

”好吧,我承认了。“

他挫败地摊开手,然后想起了刚和珍妮佛在一起的时候,许尔勒怪异的眼神和提问。

“你真的爱她吗?你确定自己爱的不是她的角色?“

罗伊斯想说你怎么突然聊起体验派的通病来了,但看许尔勒认真的眼神也就没好意思打岔。

”我不用这种方法演戏的。“他老老实实地回答,“我是个方法派。”

许尔勒看起来松了一口气,甚至是很开心。那就好,他满意地说。

10

“听着,马里奥,我知道你不愿意,但你必须去解决这个事情。”

凯瑟琳认真地说。她看着眼神躲闪的自家演员,又补充,“演艺圈就这么大,躲也躲不了一辈子。需要我提醒你诺伊尔和赫韦德斯的例子吗?”

好吧,格策屈服了,凯瑟琳永远是对的。他缩在沙发一角,像一个泄气的土豆。

“亲爱的,”凯瑟琳给了泄气土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现在我们该谈谈你打乱我假期的事情了。”

格策错过了开机仪式,直接进组。不过前两天的拍摄他们在不同的场地,没有对手戏就不用打招呼,格策松了一口气。

第三天,格策因为终于不得不面对罗伊斯而心烦意乱的躲在化妆间时,有人推门进来了。

克罗斯摆着那副对外万年的高冷脸,面无表情。

格策高兴地一下窜到他身上。

被莫名上了个树的人这下才笑起来,说这么热情,想我了吧。

“怎么之前不告诉我。”格策兴高采烈地问,依然抱着克罗斯不撒手。

“我也是才知道。他们有一个投资商临时撤了,新的那个是我朋友。”克罗斯把包放到梳妆台上,摆脱了格策的控制,伸手捏他的脸。

“还没回答想没想我呢。”

格策做了个呕吐的表情,“托尼小姑娘,需要我的亲亲吗?”

克罗斯从善如流地应对:“你要是非要亲我也没办法。”

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吵闹起来。门突然被推开,进来的罗伊斯气势汹汹,后边跟着化妆和造型。

两个人的动作僵了僵。克罗斯最先反应过来,整理了下表情,说了句你好,罗伊斯也简单回应。

格策跟镜子里的罗伊斯对上了眼神,然后他很快移开。

“很高兴见到你。”

“我也是。”

他被克罗斯拉出了化妆间。

“我要早知道你们之间这么尴尬绝对不会来的。”

他们俩蹲在角落里聊天。听到这话,格策停下了挖哈根达斯的勺子,怒视克罗斯。

“托尼,同事爱呢?”

“从你一开始没有选择我就没了。”

格策把冰激凌一扔,七手八脚地去捂好友的嘴。认识了也还算久了,他居然还会对克罗斯表面上是个正经人实际骚话频出的反差震惊。

“还瞎说,让狗仔听到了又要传我们的绯闻了。”

克罗斯眨眨让他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绿眼睛,“所以?”

格策挫败地叹气,不承认在心底是为了不让罗伊斯误会。但其实……他误不误会,也没什么,对吧。

他依然怀着说不清的失落感时,克罗斯被导演招去拍戏了。女主角今天状态明显不怎么样,一条卡了一上午,所以现在也没到他的戏份,这么想想,可能刚刚罗伊斯那个不高兴的气场也是这个原因。

格策摸完全身的口袋,不甘心地接受了手机落在化妆间的事实。可能他已经走了吧。他鼓励着自己,刚走回去就看见熟悉的脸站在门口:是罗伊斯的助理。

助理一看他过来了,还挺高兴,大概也是被媒体塑造的亲密好友形象唬住的无辜群众,相信他们私交甚好。跟他打了个招呼,顺便说了句罗伊斯刚刚跟女主角起矛盾了,一个人生闷气呢。

巧妙的把劝人的任务交给了格策。

感觉自己头上顶了个问号的格策硬着头皮推门进去,里面果然只有坐着的前好友。

“嘿,”他开口,一眼看见了摆在镜子面前的罪魁祸首,他的手机。

罗伊斯转头看见他,明显有些惊讶,但惊讶之后他沉下来也只是简单的回应了一个字。

果然是在生气。

格策捏着自己的衣角,感觉又回到了第一天拍戏时的手足无措。他几乎没见过罗伊斯生气,理所当然的也就不知道怎么哄。本来也可以转身离开,但想想毕竟同事一场,安慰一下也没什么损失。

他小心翼翼地开口,“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罗伊斯的眼神让他很奇怪,格策从上到下被他打量了一番,然后他抿着嘴角摇头。

格策索性心一横,坐到了他旁边。

“别生气了……”他自知这样的安慰苍白无力,纠结了一会儿又继续,“虽然你也不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但是让记者拍到的话,又要写小火箭生气了。”

小火箭是当初他们的电影里罗伊斯角色的绰号,因为跟本人的形象很合,粉丝们也就把它叫下去了。罗伊斯愣了一下,没绷住,弯了弯嘴角。

感到自己任务完成的格策刚想从椅子上站起来,被人一把按下去。

“你跟克罗斯在一起了吗?”

格策微微皱起眉头,对这个没头没尾的问题有点不满,什么跟什么。

“我们只是好朋友。”

他说完,两个人都没说话,一度陷入沉默。不过摆在罗伊斯面前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来了电话。

罗伊斯一手接着电话说着什么,另一只手依然保持着扯着格策袖子的姿势。被抓住的人却像陷入了回忆,好一会儿都没有动弹。

接完电话的罗伊斯疑惑地偏头,却看见格策吸着鼻子,眼眶在过于明亮的灯光下有些微红。

——手机屏幕亮起来的刹那,他看见屏保是自己有次喝醉,抱着沙发垫傻笑的照片。之所以能一眼认出来,是因为罗伊斯拍的时候他阻拦了好久也没成功,最终只能不甘心的接受被拍下了黑历史。他成名的时候年纪尚小,所以更不愿意透露出自己孩子气的一面,但罗伊斯却很喜欢那张照片,努力地把它设置在所有可见的地方。

直到现在。

“你要是愿意,”他的嗓子像是有石头硌在喉咙上,“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做好朋友。”

“不。”

罗伊斯的拒绝却很果断,他迎上格策惊讶又难过的眼神,声音温柔却语气坚定。

“不要做好朋友,我只要你跟我在一起。”

TBC

——————

看来我是应该更菜滴那篇了😂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