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足同/多cp】 命中注定 【一】

最近有点忙所以趁着摸鱼写了些小段子,随便看看

*CP:TKK/戈穆/罗伊策 (后期应该会增加)

*OOC/傻白甜

——————

1

其实克罗斯一开始根本没想找兼职的,更别谈去一个看起来颇为小资的咖啡厅做服务员,可是在听说克洛泽在那个咖啡厅一坐就是一下午已经好几天之后,托尼·并不勤快·克罗斯拉开店,气势汹汹地往店员面前一站。

“你们招人?”

小经理被气场震慑到了,从下到上打量了一遍高大的男人。

“呃、对。”

“我应聘,现在就可以上岗。”

虽然觉得这人有点奇怪,但看着也确实是一张好看的脸,不像是坏人。小经理把人往吧台上一拉,看过他的学生证,介绍了工作任务和薪资,最后签个字就算完事。

没过一会儿,带着藏蓝色的围裙的克罗斯端端正正地站在吧台后面,翘首期盼着克洛泽的出现。


2

不过他没料到先出现的人是穆勒。

刚点完单把眼睛从手机上移开,抬眼就看见自己的青梅竹马站在前面冷着一张脸,托马斯·穆勒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不许瞎叫唤。”

“……”

好吧。

“你是托尼吗?”穆勒伸长手去够他拿杯子的手臂,捏了捏,被克罗斯甩开。

“你发什么病了?怎么突然想起来在咖啡厅打工?破产?辍学?朋友你不要吓我啊!”

“你才有病呢,我课少,闲的。”

穆勒看起来对这个说法将信将疑。

“对了,怎么想起来买咖啡,你不是不爱喝吗?”

克罗斯不着痕迹的转移话题。

“哦我帮马里奥买的,他这两天为了比赛训练很辛苦没睡什么觉,就帮忙买了。”穆勒盯着手机,直到克罗斯把咖啡递到他面前,附上一声意味深长的“哦——”。

“哦什么哦,懒得理你,我不跟你讲来的路上碰见谁了哼。”

“我不在乎。”

“如果你态度好一点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想听。”克罗斯抱着手。

“那好吧我就告诉米洛你不想听他说话。”

“等等!”

克罗斯一把拉住已经转身打算离开的人的衣领,露出了今天以来的第一个真诚的笑容。

“托马斯。”

“你刚刚还说你不在乎。”

“我们一起长大你不知道我在不在乎你吗。”

面对克罗斯的厚脸皮反问穆勒居然无言可对。你当我不知道你在乎的是谁?!

“我请你喝咖啡。”

“这杯是马里奥的。”

“那我下次请你。”

好吧,穆勒绝对是被他竹马诚恳的眼神打动了,绝不是这么一杯咖啡可以打发的。他眨了眨眼睛,回忆起克洛泽让带的话。

“来的路上碰见米洛和他们班上几个学长了,虽然他们最近一直在忙毕业设计,但是下个月的比赛代表学校的米洛还是要参加,所以问我们要不要去看,他可以给我们留前排的票。”

克罗斯点头:“要要要。”

“你跟我说干嘛,自己去!”

穆勒扯回自己的衣袖,转身决绝地走开,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克罗斯根本没看他。

学长太辛苦了,好心疼啊。托尼·克罗斯若有所思,然后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去关心一下学长!

3

“给你带了——”

穆勒推开门,看见戈麦斯趴在小桌上,睡着了。

“……咖啡。”

他蹑手蹑脚地走进,看见中锋英俊的脸连睡觉都皱着眉头,有点后悔,早知道就不该向戈麦斯透露自己无聊的信息了,明明连续训练了很久好不容易有一个休息天,还自告奋勇地跑来要一起打游戏。

穆勒撑着下巴欣赏了几秒可媲美雕塑的美貌,然后轻轻拍了拍戈麦斯。

“马里奥,马里奥,醒醒,去我床上睡吧。”

戈麦斯呻吟了一声睁开眼睛,望见他的脸,眼神清醒了点,勾了勾嘴角,“我不困,”他摇头,“等你等无聊了而已。”

穆勒才不打算相信他的鬼话,抓着人往卧室推,却没想到被戈麦斯抱了个满怀,还在他的耳边说着话。

“大白天的这么着急?”

“我靠靠靠你在说什么??”

穆勒把人推到床上,看见坐着的人满脸笑意才明白自己被戏弄的事实,不过也懒得计较,转身去拉上了窗帘。

“睡吧,晚上吃饭会叫你的!”

“你不休息?”

“我又不累。”

“那我也不睡了。”

穆勒抿起嘴想了想。

“我可以去沙发上休息。”

“这怎么好意思呢,托马斯,其实,我们可以一起。”

戈麦斯挑挑眉,伸手拍旁边的床单。

穆勒觉得前几天疯狂熬夜肝游戏可能不是个好选择,要不然现在他怎么会呼吸急促心跳加速。

“都是男人有什么可介意的?难不成你嫌弃我?”

好吧,没人会嫌弃马里奥·完美先生·戈麦斯。

穆勒妥协了。

然后他们一起睡了一觉。


4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不对我问过你的所有朋友他们告诉我你是单身。”

“其实我是个gay。”

“不可能你前几任交往的全是女的。”

对面的女生撩头发撩出了战斗胜利的气势,罗伊斯节节败退。

他恨自己的烂桃花。

“是真的,你看,”他掏出手机,从相册里翻出之前班级旅游他和马里奥的自拍,“就是这个人,我喜欢他。”

女生愣了一下,咽了咽口水,不肯放弃地继续开口。

“你……你把他叫过来当面对峙!”

“好。”

罗伊斯迅速给备注sunny的账号发消息:江湖救急!!!请你吃甜点!!!顺带附上咖啡厅地址定位。

十分钟过后,格策站在了他们的桌子面前,脸上透露出甜点带来的幸福之光。

“马尔科,你叫我……?”

他有些困惑,犹豫着,还是给对桌坐着的陌生女孩打了个招呼,却收获了一个白眼。

不过心肠狠毒的罗伊斯并没有解答他的疑惑。他用本来就足够温柔的声线,现在更是变成了肉麻的意味,叫他:“sunny——”

然后趁着格策转头的时刻,亲了上去。

可怜的小圆脸还没有反应过来,又被一杯冰水泼了一脸。

女生蹬着六厘米的高跟鞋,离开的时候伴随着不太文明的词汇。罗伊斯手忙脚乱地扯着纸巾擦着格策脸上的水渍,都没顾得上自己。愤怒的格策把他的手打开。

“马尔科,你又拿我来应付你那些追求者。”

他咬牙切齿。

罗伊斯瞪大眼睛委屈巴巴,“sunny我那是迫不得已的啊我也不想的,这样我们俩都方便啊对不对?”

“对你个大头鬼,”格策站起身要走,又被罗伊斯拉回去,小圆脸换下了愤怒表情,耷拉着眉毛,“你让我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啊啊!”


TBC

——————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