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泪冷CP和混乱邪恶的拥护者。

柠檬西

© 柠檬西 | Powered by LOFTER

【足同/多cp】 命中注定 【二】

*cp:TKK/罗伊策/戈穆

*AU/OOC/傻白甜

——————


5

被罗伊斯坑惨了的格策忧心忡忡地坐在咖啡厅里,忧心忡忡地吃蛋糕。他上学的年纪本来就小,加上脸长得嫩,坐那里唉声叹气的样子简直活脱脱一个装老成的初中生。

克罗斯推开门径直往吧台后走,随意瞄了一眼向前的步子又倒回来,转个方向走到了格策旁边。

“马里奥?”

“托尼?你怎么在这儿?”

“我在这儿上班啊。”

面对着格策的疑惑脸克罗斯三言两语解释了原因。

格策看起来并没有很意外,继续了他的哀伤。

“你叹什么气?”

耷拉着眉毛的人抬眼看了一眼克罗斯,“被坑了,”他挥着勺子,“马尔科那个混蛋,为了赶走他的追求者们,就对每个人说喜欢我,我的清白啊!”

克罗斯夺过勺子,挖了一勺蛋糕,“我还以为什么大事,”他冷笑一声,“我有个方法。”



所以在下一次的“Justin爱好者”小组三人聚会,当罗伊斯面对着上前表白的追求者故技重施时,格策牵起了许尔勒的手,深情款款地对罗伊斯说:“对不起,我喜欢的是他,我们之间没可能的。”

然后他拉着许尔勒飞快地逃离了现场。

许尔勒:???


6

【Justin后援群】



罗伊斯:过分。



罗伊斯:太过分了。



罗伊斯:安德烈我要把你踢出群聊了。

许尔勒:???



许尔勒:有病???

格策:哦。

7

说出来你可能不太相信,其实穆勒刚进校是学医的。

他来学校是报道的第二天,错过了处处都有志愿者学长学姐帮忙带路的时段。抱着书教学楼乱窜了一通,最后踩着铃声进了间教室。

第一节课就差点迟到,妈的,好吓人。

穆勒抹了把汗,抱紧了手中的口腔医学导论,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讲台上的老师翻开了微积分。


“后来呢?”克罗斯问他。

“后来,我刚打开手机准备问问教室在哪儿就被老师叫上去做题了,”穆勒挠挠头,“我没认真听,就随便写了,好像都对了,下课老师来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走错教室了,不是这个专业的。”

“然后?”

“然后他让我转去数学系,我就转了。”穆勒用手扣着书页,“微积分确实挺有意思的。”

克罗斯:“……行吧。”


8

不过也要感谢这个乌龙,穆勒才能认识戈麦斯。

每年学校都会举行各专业之间的足球赛,穆勒是新生,本该在下一年才能正式上场。但鉴于数学系男生们大部分脑力都比体力强健,硬是凑不齐十一人首发的大二学长来体育课抓壮丁,一眼就看见了很能跑的穆勒。

然后穆勒就上了赛场。

第一场赢了文学系,第二场和生物系战平,第三场是对的金融,没有在第一轮就被淘汰已经是数学系比赛的历史突破,所以遇上了实力比他们强两倍的金融他们心态也还好。对方的中锋也是学校校队的中锋,踢起球来能把后卫连人一起给轰到网里,强到可怕。不过穆勒凭借自己灵活的跑位倒也算打了对方个措手不及。

比分结束在三比一,数学系战败。穆勒正嘻嘻哈哈地和师兄们挨个击掌时,听见了有人叫自己,他转头,看见刚刚场上的对方中锋站在自己面前,脸上挂着笑。

“你叫托马斯·穆勒对吗?我是马里奥,马里奥·戈麦斯,可以做个朋友吗?”

再之后顺其自然的,他们就成为好朋友了。


9

开学的第一个月,学校的各社团开始了百团大战。搭着小帐篷拿着大喇叭招人的社团从食堂一路延到宿舍。穆勒和克罗斯一路走过,内心并无波动。

“话剧,舞蹈,滑板,这啥……登山?”穆勒一张一张翻看着宣传单,克罗斯抱着手走在他前面。

“你有啥想进的吗?”穆勒问。

克罗斯摇了摇头,“无聊。”

“是吧,我也觉得无聊,要不我们——”后半句“去打游戏吧”五个字还没说出来,前边的克罗斯突然停下来,然后换了个方向开始大步前进。

“诶诶你等我!”

追上去的穆勒发现克罗斯停在了足球社的小棚子面前,“你可以进你们院队啊。”穆勒碰碰克罗斯的肩膀,提醒他,没想到克罗斯摇了摇头,“我就想进这个。”

也行吧。穆勒耸了耸肩,正好刚刚和旁边同学聊天的人转过来看见他俩,递上了报名表。

“学弟你们好,有兴趣加入足球社吗?”

头一次,克罗斯抢在了穆勒前开口。

“有!学、学长,我是机械学院的,从小学就开始踢球了,所以、呃、想加入你们社团。”

穆勒瞪大了双眼。

面前的人明显因为克罗斯的结巴被逗乐了,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好啊,我叫米洛·克洛泽,你们可以直接叫我米洛。”

克罗斯填完报名表递回去飞快说了句谢谢就走,几秒钟之后又跑回来。

“学、学长我可以要个你的联系方式吗?我就是问一下如果不方便就算了打扰了!”

克洛泽愣了一下,然后想了想,翻过一张报名表在背面写下一串数字。

“当然可以。”

“谢谢学长!”

克罗斯拿着纸鞠了个躬又跑走了。


回到宿舍才缓过神来的穆勒表达了自己的惊奇,“我靠你刚刚是怎么了?!”

克罗斯坐在自己的书桌前看着那张纸条发出傻笑。

“那可是我男神,你不会懂的。”


10

克罗斯提着从咖啡厅带出来的甜点,心情忐忑地走在去找克洛泽的路上。

说什么呢?怎么说呢?

脑子里一团乱麻的人推开了门,看见房间里只剩克洛泽还趴在桌子上画图,心理又涌起了几分心疼。

“学长。”

克洛泽抬眼看见是他,笑了笑放下笔,拉开抽屉拿出几张门票递过去。

“来拿门票的吧?”

克罗斯点点头,左手接下来,犹豫了会儿才递上右手提着的甜点。

“来的路上顺便给学长带了点吃的,希望学长不要介意。”他才想起来按克洛泽的养生日常,估计不是会喜欢甜点的人,现在只觉得自己唐突,有些紧张地扣着手心。没想到克洛泽不仅接了过去,还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还是托尼知道心疼人,谢谢啦。”

克罗斯有些红了脸,“不用谢,”他攥着手里的门票,“学长……你也不要太辛苦了,注意身体。”

克洛泽笑眯了眼睛。

“托尼真是太懂事了,那我们比赛那天再见?”

“好,比赛见。”



TBC

——————

还有啥想看的cp?我安排一下😉

评论(1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